陳柏惟苦行100小時 刪Q總部:平常沒在基層走

▲▼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 立委陳柏惟質詢前在座位上轉筆 喝飲料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立委陳柏惟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自13日起,展開100小時的苦行,以徒步方式走遍沙鹿、龍井、大肚、烏日和霧峰5個地方。刪Q總部表示,陳柏惟不斷用「苦行」、「悲情」的方式,來打柔性訴求,走選區不苦,應該是一件幸福的事,除非平常沒在基層走。

刪Q總部表示,最近越來越多民眾來電,希望罷免活動絕對不能停下腳步,一定堅持到最後一刻,因為陳柏惟陣營大動作越來越大、小動作越來越多,絕對不能鬆懈。

刪Q總部指出,陳柏惟不斷用「苦行」、「悲情」的方式,來打柔性訴求,「走選區不苦,應該是一件幸福的事,除非平常沒在走,民意代表如果不能好好的走選區,苦的就是人民,所以這一年多來人民就是這麼的艱辛」。

刪Q總部透露,目前規劃在選前辦理小型的造勢晚會,目前都在積極規劃中,屆時也會一併向大家說明,希望晚會能夠營造溫馨的氣氛,歡送陳柏惟回高雄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綠營喊「反惡霸」護陳柏惟 他質疑:民進黨挺肇事逃逸?
► 
 刪Q領銜人列5大罷免理由 批陳柏惟中火避重就輕、玩文字遊戲
► 
蔡英文要黨內關注「陳柏惟罷免案」 別讓認真做事的人孤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