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內湖」上班族吃飽再回家!橘色單人火鍋、叉燒爆多拉麵別錯過

圖、文/MENU美食誌

內湖每到下班時間總是塞爆令人煩悶!內科人不如就在內湖吃飽再回家吧!

金泰日式料理內湖店
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

這間日式料理居然還有戶外用餐區!海鮮蓋飯裡頭的料非常豐富,干貝很鮮甜,海葡萄提升海鮮甜味!擺盤華麗,飯可以選要熟飯還是醋飯!價格合理,CP值高!

▲內湖美食。(圖/MENU美食誌)

▲金泰日式料理內湖店(圖/美食客nisothamo提供)

らぁ麺鳳華
內湖路一段411巷6號

雞白湯口味不會很重鹹,添加番茄讓湯頭油膩度又再降低!肉肉控必點肉爆走,叉燒擺滿整個碗邊緣!嚐起來十分嫩口,雞叉燒也不遑多讓!麵條偏粗,湯頭濃不不可調整哦!麵的份量很足夠。

▲內湖美食。(圖/MENU美食誌)

▲らぁ麺鳳華(圖/美食客阿boo提供)

EXTENSION 1 BY 橘色
瑞光路631號1樓

橘色鍋物的單人火鍋品牌,從裝潢、餐盤到肉品都能感受到高級奢華感!可依口味喜好選擇要日式壽喜燒或是昆布柴魚湯底!肉品與海鮮的新鮮度與高級感吃得出來,服務也好得沒話說!

▲內湖美食。(圖/MENU美食誌)

▲EXTENSION 1 BY 橘色(圖/美食客Meng ChenWu提供)

古斯塔·亨利 GUSTAVE & HENRI
金湖路34號

專門販售塔皮甜點的店,塔皮紮實偏厚,保有酥脆口感!皇家檸檬塔的內餡有檸檬蛋黃醬,酸度適中濃郁好吃!覆盆子巧克力有酸甜的覆盆子內餡,搭配生巧克力外層,酸酸甜甜很有層次!現烤的焦糖烤布蕾也是必點喔!

▲內湖美食。(圖/MENU美食誌)

▲古斯塔·亨利 GUSTAVE & HENRI(圖/美食客阿boo提供)

CAFFÈ LE MANI 琢手咖啡
環山路二段48-1號

外觀很有氣氛的獨棟老宅,靜謐的環境充滿復古感的陳設,還有木頭香氣!花生咖哩燉牛肋與元氣煎烤嫩腿排早午餐拼盤超豐盛,有大塊麵包、水果沙拉、濃湯以及飲料!燉牛肋用叉子一劃就開非常美味!

▲內湖美食。(圖/MENU美食誌)

▲CAFFÈ LE MANI 琢手咖啡(圖/美食客Cian Cian提供)

半夏生
康寧路三段99巷17弄24號1樓

達克瓦茲外層微脆又帶有鬆軟口感,搭配裡面的大顆草莓,口感非常豐富!焦糖海鹽口味的鹹甜味讓人想一吃再吃!水蜜桃醋飲氣泡水有著淡淡的水蜜桃香,沒有可怕的香精味!低消為一杯飲品,且用餐限時兩小時哦!

▲內湖美食。(圖/MENU美食誌)

▲半夏生(圖/美食客食上少女Shyuan提供)

※本文圖片版權為《MENU 美食誌》所有並授權提供《ET FASHION》,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