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鄧佳華PK吃屎哥!對決項目真的是吃屎…游兆霖:殺爆你這色胚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網紅鄧佳華誠心跟老闆連千毅道歉也得到了原諒,工作解凍重新開始,17日晚間8點直播,將跟「吃屎哥」游兆霖對戰,PK項目包括「吃大便」、「拳擊擂台賽」。據了解,鄧佳華與吃屎哥於2018年曾在賣場大打出手,從此結下樑子,時常在臉書互相嗆聲,沒想到冤家路窄,即將於直播再次碰頭。

▲▼鄧佳華與吃屎哥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鄧佳華將與吃屎哥游兆霖在直播中競賽吃屎速度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「東森新媒體ETtoday」記者獨家訪到吃屎哥,他在上節目前對鏡頭喊話,「謝謝連董給我這個機會上節目,鄧佳華你是甚麼東西啦!你是甚麼咖啦!整天跟我比較!蛤!欠揍啊你」;相對於吃屎哥的激動情緒,鄧佳華聽到吃屎哥的聲音就一肚子氣,坐在隔壁辦公室的座位上,冷冷回應,「對他沒甚麼好說的」。

▲▼鄧佳華與吃屎哥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鄧、游兩人將比賽吃屎(用辣椒醬+巧克力調和的道具)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據了解,鄧佳華將於17日晚間直播跟吃屎哥進行競賽,主要項目是「吃大便」,要來比看誰最先吃完,接著是「擂台賽」,將戴拳擊手套互毆,鄧佳華私下透露,「我很討厭這個人,我真的會打他!」而吃屎哥也說,「我今天就是要殺爆你(鄧佳華)這個色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