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曾仁和完美封鎖味全 曾總:節奏掌握蠻舒服

▲▼中職曾仁和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▲曾仁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 

記者陳立勳/天母報導

樂天桃猿17日在天母球場交手味全龍,雙方皆派出前旅美投手掛帥先發,樂天曾仁和對上味全左投王維中,樂天本場敲出10支安打,其中林泓育繳出3安猛打賞,搭配曾仁和7局無失分,終場樂天3比0完封味全,賽後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「今天曾仁和表現完美。」

本場曾仁和先發7局,用了90球,67個好球,被擊出3支安打,投出5次三振,沒有任何四死球,無失分,拿到加入中華職棒首勝,並且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。

曾豪駒表示,「今天曾仁和表現完美,節奏都掌握在自己手上,看起來蠻舒服的,不會刻意強求要三振,讓對方打者積極出棒,精簡的用球數,場上沒有太多表情,這兩場先發確實蠻令人驚艷,之前2年沒有投球,心態準備得很好,代表進來之前有做好準備,算是蠻聰明的投手,原本賽前設定90球,剛好就是投90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維中先發5.2局失掉3分自責分,曾豪駒表示,「王維中一次一次對決,有修正策略,今天也是投給打者打,用球數很省,只有危機的時候把球速拉上去,策略在改變,投得也不錯,只是剛好球隊今天有掌握到。」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樂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