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東海海域一艘漁船沉沒 2人漂浮海上獲救…11人下落不明

▲▼大陸東海海域一艘漁船沉沒。(圖/翻攝自央視)

▲大陸東海海域一艘漁船沉沒。(圖/翻攝自央視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一艘漁船10月16日夜間在東海海域沉沒,據官方通報,目前已救起2人,仍有11人失聯,搜救工作還在進一步進行中。

據《央視新聞》報導,受風浪影響,10月16日夜間,在距離長江口東北約120海里處,一艘漁船沉沒,13名船員失聯。大陸交通運輸部東海救助局第一時間派遣救助船趕赴事發海域搜救,17日一早,救助直升機加入搜救。

17日7點40分,東海救助局救助直升機B-7356抵達現場,機組人員發現遇險漁船已完全沉沒,並在附近海域發現有2名船員漂浮在海上,機組人員將2名落水船員位置告知正在附近搜救的「東海救101」輪。

收到指令後,「東海救101」輪立即全速靠近遇險船員,經過緊張作業,救助人員將2名落水船員救起。目前仍有11名船員失聯,搜救還在緊張進行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