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產長灘島豔遇正妹交護照「想原地結婚」 陳大天一看長相搖頭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陳大天、海產日前上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明(18日)將播出主題「酒量差拜託你千萬不要喝!跟你喝酒是我的惡夢!」相互爆料醉酒失態事件。陳大天分享好友海產在長灘島的豔遇過程,「到國外旅行基本上不會喝太醉,畢竟人在他鄉,但他喝酒是『喉嚨借過』那種,那天他喝一喝突然又不見,後來在沙灘上看到他跟一個菲律賓女生走在一起。」

▲▼陳大天 海產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陳大天和海產上節目。(圖/中天提供)

回憶起這段往事,海產仍心動不已,更表示當時在酒精的催化下,一聽到對方告白,還真的想「原地結婚」,「我當天就把護照給大天,她真得好正喔!」這句話讓全場都很好奇這個女生的長相,不料唯一看過本人的陳大天卻猛搖頭,當場止住眾人的好奇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陳大天 海產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海產曾想和豔遇對象結婚。(圖/中天提供)

而海產喝醉後還發生過更誇張的行為,害得陳大天意外破財:「有一次去酒吧有個鐘,敲鐘是要請全場一人一杯,他喝醉的時候卯起來當木魚敲,我問他『這樣真的行嗎?』結果他直接回家變成我處理!」最慘的是,事後陳大天要海產還錢時,海產卻忘得一乾二淨,還只說句:「辛苦了!」就沒有下文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
 

►彩排2次還一樣...孫德榮開罵走人! 邀「圈內大咖」授課:再半年交棒

►峮峮絲襪套頭「臉變形狂甩1分鐘」漏網畫面曝! 王仁甫伸手拉:快截圖

►那對夫妻Nico挺肚半夜大叫 Kim驚醒心疼:她晚上痛醒好幾次

►黃子佼突拋「退休計畫」交棒時間曝光! 已找接班人:欠孟耿如太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