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燒臘便當要求「醬汁無敵多」 他樂歪全吃光!網驚:吃完洗腎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原PO豪邁地淋上醬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愛吃燒臘便當的老饕,一定懂特調醬汁的重要性,淋在熱騰騰的飯上,配上香噴噴的燒臘,根本是完美組合,一名網友日前透過外送平台訂燒臘便當,在備註上寫道「醬汁要非常無敵霹靂多」,怎料,超佛心的老闆給了滿滿一大包,每一口都吃得到美味醬汁,網友們驚呼「變成燴飯了」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,日前訂了一間台大附近的燒臘便當,選了四寶飯之後,在備註上寫道「醬汁要非常無敵霹靂多」,收到餐點時,佛心老闆竟然給了一大包醬汁,「跟白飯呈現一比一」,讓他開心直呼「超狂!」他打開包裝,將整份便當淋上滿滿醬汁,要好好地享受美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收到一大包醬汁,原PO感到滿滿的幸福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們表示,「老闆很大氣!分裝幾小包冷凍起來,月底還可以買白飯配」、「是在吃燴飯喔」、「老闆如果看到一定會備感欣慰」、「店家這是要你把醬當湯喝吧」、「這個是在吃醬不是吃飯吧」、「誠意滿滿」、「這種大氣的店值得去消費」、「這個不整包吃光對不起老闆的熱情」。

不過,也有網友擔心「這個一次吃完,會不會需要洗腎?」原PO則回應,「從小吃到大,喜歡這種濃稠的醬汁,不會因為太稀,淋到飯上就消失了,有勾芡所以不會死鹹,還有點甜,臺南人會很愛,所以這包幸福感爆棚,於是給它吃光光了」。也釣出一名老饕回應,「去過就知道,這個醬是這家店的靈魂」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