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男心情不好喝茫 持刀上街亂揮拒盤查...下秒慘了

▲曾男持刀上街,被潮州警方制伏 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拍畫面,以下同)

▲曾男持刀上街,被潮州警方制伏 。(圖/翻拍畫面,以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潮州鎮曾姓男子16日晚上酒後持刀上街亂揮,民眾發現害怕,警方獲報趕往處理,他不聽制止,被員警合力壓制帶回偵辦,訊後依妨害公眾安全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。

▲曾男持刀上街,被潮州警方制伏 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拍畫面,以下同)

潮州警分局於10月16日晚上22時25分許接獲民眾報案,指潮州鎮中正路、中興路口有人持刀揮舞,由於該路段有吃消夜的市場,往來民眾不少。

勤指中心立即調集警力到場了解,發現上情屬實,要求39歲曾姓男子坐下接受盤查,他拒絕,警方馬上以優勢警力迅速將他壓制,制止其危害行為,並將他帶回所內調查。

據悉,曾男被看到時就走路不穩,全身酒氣,也未在附近店家消費,因此跟誰喝酒、在那裡喝,他都無法說清楚。

經對曾男實施酒精測試,酒測值為0.85毫克,經了解,該名男子係因酒後情緒不佳、意識不清,故而持刀,所幸在警力到場後,即刻予以壓制,並未造成人員受傷,訊後依法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