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豹潭尋獲1男遺體身分確認 560警消續搜失蹤4小、1大

記者陳俊宏、游宗樺/連線報導

新北雙溪虎豹潭6人失蹤,今天(17日)清晨6時40分,在下游攔截索發現一名男性遺體,而身份也確認是45歲鐘姓男子,目前仍有4小、1大失聯搜救中。

新北雙溪虎豹潭6人失蹤,今天(17日)清晨6時多,在下游攔截索發現一名男性遺體,而身份也確認是45歲鍾姓男子,目前仍有4小、1大失聯搜救中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警消打撈鍾男遺體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黃姓民眾發現遺體,地點位於料角坑、六和橋下。新北市長侯友宜指出,今出動560名警消弟兄持續搜救。

虎豹潭16日下午發生山洪,「大方自然體驗」蘇姓嚮導當天帶家長、學生共31人戶外教學,中途發現天氣變糟,在折返途中步行渡河時遇到溪水暴漲,大部分人被卡在梳子壩石階上,7人因此被湍急的水流沖走,而一名女童自行上岸脫困,今早發現鐘男遺體,目前仍有5人失聯。

失蹤5人分別為:

陳○泰:男、48歲、黑色上衣、深灰色短褲(北市)
陳○穎:女、15歲、粉紅色雨衣、深藍色上衣、黑色褲子(北市,麗山國中)
劉○宇:男、11歲、藍色上衣、深藍色褲子(北市,新湖國小)
劉○齊:女、8歲、粉紅色雨衣、白色上衣、藍色褲子(北市,新湖國小)
蔡○希:女、9歲、芥末色褲子,紅色上衣、黃色雨衣(新北,永和國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