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豹潭雙北6人失聯 柯文哲感謝侯友宜「今年台灣有些動盪不安」

▲▼柯文哲出席國政班第二屆第一期結業式健行活動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▲台北市市長柯文哲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記者趙蔡州/台北報導

新北雙溪區虎豹潭16日下午發生山洪意外,導致31人大自然體驗營團隊受困,目前仍有6人(2大人、4學童)失聯。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晚間趕到雙溪現場視察,慰問還在派出所安置的市民朋友,事後他在也臉書表示「祈禱盡快尋回失聯者,希望他們平安歸來」。

柯文哲臉書全文如下:

今年台灣有些動盪不安,從4月的太魯閣號事件、5月爆發的Covid-19疫情、到前天的高雄城中城大火;今晚,新北市虎豹潭發生落水意外,目前還有五位台北市民、一位新北市民失聯中。

晚上大稻埕煙火ㄧ結束,我便趕到新北市雙溪壽山宮前進指揮所,了解最新的搜救進度,也慰問還在派出所安置的市民朋友。我要特別感謝 侯友宜市長坐鎮指揮,感謝雙北組成的搜救隊伍,現在還冒著大雨,持續搜救、不放棄任何可能。

今晚我在煙火前說了這一段話:「今年台灣許多重大災難,帶走許多人的親友與摯愛,但正是因為傷痛與思念,我相信我們都會更珍惜身邊的人,也更感謝這艱苦的一年有彼此的陪伴。」

除了珍惜、感恩,今晚讓我們一起祈福。
祈禱盡快尋回失聯者,希望他們平安歸來!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