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他幫陳修將搬遺體…被當「共犯」躲藏中!驚恐說出心裡話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「76行者」總召陳修將15日於彰化一間摩鐵疑失手打死22歲胡姓女友,還打電話找來一名男子幫忙扛上車送醫,但院方搶救後仍不治,陳修將被警方逮捕還一度否認犯行,後來才坦承行凶,殺人動機還有待查證;如今協助搬運屍體的男子已躲起來避風頭,面對警方來電非常慌張,透過友人說出當時進入摩鐵時的心聲。

▲▼送醫畫面曝光,22歲女跟陳修將(白衣男駕駛)住摩鐵…凌晨成冰冷遺體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陳修將(白衣男駕駛)與請友人(黑衣男)一同把胡女扛上車送醫,但到院前已死亡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陳修將的多年好友(化名島輝)表示,一切的源頭是從陳修將跟陳姓好友(以下稱B男)的「合夥投資」開始,期間在飯局上認識了胡女,兩人還在前年展開婚外情;後來陳修將認為B男沒有把該給的錢給他,兩人產生嫌隙,而B男懷疑是胡女從中挑撥離間,想找胡女理論。

而胡女又跟陳修將說,B男曾跟其小弟一起對她伸出狼爪,所以陳修將為了保護胡女,跟B男翻臉避不見面。但島輝又說,可是陳、胡的戀情已經在近期畫下句點,可能是胡女仍對陳修將有感情,因此還待在彰化。

▲▼胡女、陳修將。(圖/記翻自胡女、陳修將臉書)

▲胡女與陳修將展開了婚外情。(圖/記翻自胡女、陳修將臉書)

到了本月8日,已分手的陳、胡2人又住進了摩鐵,隔天胡女還打電話給B男稱,「將哥死了!」B男大為震驚,追問到底發生甚麼事,還跟胡女對罵三字經,後來B男傳訊息、撥話給陳修將始終得不到回應,所以請老婆先在臉書發文協尋,並請島輝幫忙找人。

後來島輝成功聯繫上陳修將問,「怎麼胡女說你死了?」陳修將語帶保留,說要約碰面詳談,後來彼此都忙就沒見到面,沒想到15日就傳出陳修將把胡女殺害的消息。

▲▼陳修將多年好友受訪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陳修將多年好友「島輝」表示,媒體有許多內容是錯誤的,所以他決定站出來講清楚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至於協助把胡女遺體搬上車的男子(化名C男)則說,當時是凌晨,他突然接到了陳修將的電話,隨即趕到摩鐵,走進房間看到一動也不動的胡女,C男沒想太多就把人扛上車,後來得知胡女宣告不治,因為警察不斷打來,C男非常緊張,認為自己被當作「共犯」,現在只能先躲起來想想下一步該怎麼辦。

C男透露,原本以為陳修將是打傷了男生,但沒想到是女友…而且一動也不動氣息微弱,他嚇了一大跳,但不敢多想或多問,就趕緊把人抱上車送醫,但到院前已經沒了生命跡象,發現情況不對只能先躲。

▼C男原以為陳修將是打傷男生,沒想到是女友,讓他嚇了一跳。(圖/翻攝自C男臉書)

▲▼C男。(圖/翻攝自C男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