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安可盼長打率更好 開轟跳舞先拜託學弟救援了

▲布雷克、林安可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▲林安可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台南報導

統一獅外野手林安可15日對富邦悍將擊出本季第13轟,連10場有安打表現,自認狀況調整不錯,不過仍有進步空間,特別是長打方面。球技之外,舞技是否要再加強?他笑稱:「沒關係我找到學弟幫我跳了。」林子豪「救援」開轟慶祝舞蹈,但想跟學長說聲不好意思,「下禮拜客場你自己要加油了。」

林子豪因肩膀夾擠進入傷兵名單,本週末隨隊一軍還有其他「功能」,支援學長林安可開轟跳舞,他笑稱:「我都要走進去了,他又叫我出來,我只好勉為其難幫他跳一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救援」林安可,林子豪透露,其實是臨場發揮,平常看抖音學舞步之外,高中時期同學陳雪聖很會跳舞,還有跟對方學了幾招,「他是我大哥,我都跟他學跳舞。」

林子豪下禮拜將到二軍實戰,一軍展開客場之旅,他笑稱:「學長自己要加油,不然要找別人了。」林安可坦言,跳舞對自己來說真的好難,「節奏感真的不好。」雖然林子豪下週無法幫忙,但他已鎖定新人選,「我看丞齡跳得不錯,再找時間跟他溝通一下。」

林安可9月底因守備導致腰部不適,目前並無大礙,先前教練劉育辰點出胃口太好、揮擊有些急躁,近期也修正問題,「選球方面就攻擊自己設定的球,把好球帶固定下來,盡量打好球。」

目前連10場安打,林安可認為,最近手感確實不錯,只是還有進步空間,像是長打率方面,「感覺沒有以前那麼多,可能是擊球點沒有這麼確實。」

外野另外兩帥蘇智傑、陳傑憲因傷下二軍,林安可坦言在打擊方面會更有責任感,「他們在球隊就是主要的攻擊人員,現在因為受傷不在,自己更希望能扮演好角色,幫助球隊進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