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柔美2》關鍵角色「馴鹿」找誰演?8鮮肉男「又宅又萌」網敲碗!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韓劇《柔美的細胞小將》開播後好評不斷,最新一集「大刀斬綠茶」看得痛快人心,更讓收視直接衝上開播以來最高,海外粉絲更有福,隨著調整新時段,還可以搶先看!而韓網對於劇情神還原原著讚譽有加,好奇未來將飾演關鍵人物的「馴鹿」會找誰演,朴寶劍、南柱赫、徐康俊都上榜。

▲柔美的細胞小將,金高銀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▲金高銀主演《柔美的細胞小將》收視創新高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柔美的細胞小將》原著漫畫點閱超過32億,開播後,用動畫呈現的細胞內心戲很滿,成為討論焦點,而柔美的男友從李相二、安普賢,到最新出現的GOT7珍榮疑似有戀愛發展,都讓該劇討論度報表,而漫畫中匿名「馴鹿」的角色更是關鍵,可能會是下季的劇情發展重點。

▲徐康俊、蔡鍾協、南柱赫、孔明。(圖/翻攝自徐康俊、蔡鍾協、南柱赫、孔明IG)

▲網友點名又顧家又暖萌的男星有徐康俊、蔡鍾協、南柱赫、孔明。(圖/翻攝自徐康俊、蔡鍾協、南柱赫、孔明IG)

看過原著漫畫的網友列出「馴鹿」角色的特徵,第一,「年下男」,年紀要看起來是小鮮肉;第二,雖然是宅男,但是是顧家的形象。因此南韓網友列出幾個年紀比30歲金高銀還小,或是看起來相當戀家的男演員,包括徐康俊(28)、蔡鍾協(28)、南柱赫(27)、孔明(27)、羅人友(27)、安孝燮(26)、李到晛(26)都是網友心頭好,而正在當兵的朴寶劍(28)也因為曾與金高銀合作過,被網友點名配對。

▲羅人友、安孝燮、李到晛。(圖/翻攝自羅人友、安孝燮、李到晛IG)

▲羅人友、安孝燮、李到晛也被視為「馴鹿」熱門人選。(圖/翻攝自羅人友、安孝燮、李到晛IG)

此外,《柔美的細胞小將》第9集收視飆破新高,金高銀正面對決「綠茶婊」朴智賢,安普賢也與紅粉知己攤牌,兩人成功挽救戀情,讓收視直接衝上2.66%成為開播以來最高。

▲朴寶劍與金高銀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朴寶劍與金高銀合作過,互動被指相當適合「馴鹿」人設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海外粉絲超幸運,因為《柔美的細胞小將》在TVING平台播出時間改為南韓時間上午11點,海外獨播的愛奇藝國際站也順勢把播出時間移到台灣時間上午11點上架,讓劇迷可以不用追晚上直播,搶先在OTT平台上看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