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修將殺小三收押!父哭紅眼整夜無法入眠 王薇君哽咽:震驚不捨

▲76行者總召涉殺女友,王薇君表示,影響團隊也讓伙伴相當不捨。(圖/資料照)

▲76行者總召涉殺女友,王薇君表示,此事影響團隊也讓伙伴相當不捨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「76行者」召集人陳修將15日涉嫌殺害22歲女友今天凌晨被彰化地院收押禁見,重挫「76行者」團隊士氣,發言人王微君受訪時難過的哽咽地說「震驚又不捨」,陳修將是一名有熱血又心柔軟的好青年,為何會發生這樣的事,她也駁斥外界指稱陳修將出事與捐款流向不明有關,期盼司法調查能釐清真相。

回顧案情,陳修將疑似因債務糾紛,8日帶著胡女住進摩鐵躲避,直到15日凌晨開車載滿身瘀青的胡女至急診室就醫,而胡女到院前已死亡,由於胡女傷勢異常,身上又有不明炭味,疑遭人毆打,院方隨即報警處理,檢警當場將陳修將逮捕,全案曝光。而陳修將過去營造愛家形象,但臉書社群平台近來卻少見與妻女的合照,現又傳出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,震驚外界。

起初,陳修將否認犯案,直到晚間偵訊後,才坦承有徒手拉扯胡女的頭髮撞擊進而導致死亡。法院今日凌晨將陳修將裁定收押禁見,家中老爸早已擔心到一夜無法入眠,甚至哭紅了眼眶,不願受訪。

王微君說,76行者團隊全國有300多人,與陳修將共識已經6年的時間,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家庭、工作,共同歷經兒虐案、及許多社會重大案件,結束後都回到各自的崗位,個人的私領域部分更不會干涉。

王微君說,因為疫情的關係已經有3個月都沒有見到陳修將,發生這樣的事真的很震驚,也有接到陳修將妻子的電話,她人也沒有出現在殯儀館,再看到媒體報導,陳修將的出事疑似與76行者捐款有關,讓她真的頗無奈又傻眼,並強調,真的不應該利用案件藉題發揮。

王薇君強調,76行者的捐款,善款全部捐入兒權協會帳戶,1100多萬元善款全部都在帳戶中,所以跟陳修將的債務糾紛無關,帳戶中的善款,政府都可以查得到,所以完全不符合邏輯,這都是協會是公款,不能私自挪用,這都有明細可以佐證,這方面真的不可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