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歲女認交友APP「填錯1資料」 男友秒變愛計較!網愣:是詐騙吧

兩性,情侶,愛情,男女朋友,交往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原PO承認自己設定的年齡有誤後,男友態度大轉變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很多人若在現實生活中無法結交新朋友,便會下載交友軟體來找尋另一半。一名網友發文表示,她與男友在交友軟體上認識,交往後,她認了當初有部分內容造假,怎料對方對她的態度大變,讓她不知道是否該放生渣男。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傻眼表示,「原來是套路」、「這差不多是詐騙了吧」。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粉專「靠北女友my girl」上貼文,提到她與男友在交友軟體上認識,交往後,她向對方承認自己年齡設定有誤,「我寫28(歲),事實上是37(歲),有差很多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義正嚴詞說道,網路本來就是有真有假,她留點心眼有錯嗎?之前兩人約會,她都不用帶錢包,怎料說出自己的真實年齡後,吃飯、看電影都要AA制,就連油錢也要和她計較,真是太誇張了,「我是不是該放生渣男了!」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沒跟你說阿姨我不想努力了,還願意跟你AA很棒了」、「不相信設定有誤這種東西,37歲就37歲,有啥好不敢講的」、「他還願意跟你AA妳該慶幸了」、「就是有你這種人,難怪網路越來越假」、「阿姨別耽誤人家」、「他沒叫你請他,只有AA算是很有良心的暖男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