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城中城奇蹟!她終於苦尋到母親 原來是昏迷被別人誤認走

記者洪靖宜、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嚴重火警,造成46人死亡、41人輕重傷的慘劇!昨天一名林姓女子焦急找不到她的媽媽,並向靈堂上香致意的前總統馬英九陳情,希望能獲得協助。今(16)日傳出好消息,女子的媽媽黃悅在大同醫院找到了,因為她送醫後呈現昏迷狀態,但當初有家屬誤認,等她清醒後再次確認身分是黃悅。目前警方也與女兒連絡並確認,就是媽媽本人,她已搭高鐵從台中南下要跟媽媽相會。

▲▼城中城大火,家屬找不到人心碎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,下同)

▲城中城大火,家屬找不到人心碎,今早傳出好消息,媽媽找到了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,下同)

前總統馬英九15日下午前往靈堂上香,一名苦苦找不到母親的林姓家屬向馬英九陳情,表示事發後她看到新聞城中城發生大火,想起母親就住在大樓內,內心焦急不已,立刻從彰化南下高雄找人,但遲遲都連絡不上母親。

▲▼城中城大火,家屬找不到人心碎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,下同)

林女透露,母親叫做「黃悅」,獨居在7樓31號之25室1、20年,只生了她一人,但她行動不便,需靠輪椅外出,每天都會跟媽媽講電話,想到至今仍連絡不上母親,她「一顆心揪得很痛苦」。

今早傳出好消息,鹽埕分局長蔡鴻文指出,女子的媽媽黃悅在大同醫院找到了,因為她送醫後呈現昏迷狀態,但當初有家屬誤認,等她清醒後再次確認身分是黃悅。目前警方也與女兒連絡並確認,就是媽媽本人,她已搭高鐵從台中南下要跟媽媽相會。

警方補充表示,經鹽埕分局聯繫查詢確認,昨日攔馬前總統陳情尋母的林姓女子母親黃女士,因送醫時仍昏迷,院方不知道名字而以無名氏登記,後一度遭到李黃OO女士的家屬誤認。

黃女士今早清醒後,自己寫出名字一切真相大白,目前已由市府通知黃女士的家屬林姓女兒,正從台中搭高鐵南下,預計11點45分抵達高鐵左營站,隨後將前往大同醫院探視母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