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殺害22歲女友!陳修將被逮「心繫妻子」:我被關,老婆該怎辦


 

記者唐詠絮、陳羿妏/彰化報導

知名遺體修復團體「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」總召集人陳修將15日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,深夜偵訊時坦承有施暴,今日凌晨被收押禁見,全案朝殺人罪嫌偵辦中。然而,過去營造愛家形象的陳修將,臉書社群平台近來卻少見與妻女的合照,不過,據了解,陳修將當庭遭法警逮捕時,曾喊出「我出事了被關,老婆該怎麼辦?」可見其出事,仍心繫妻子。

▲陳修將改口「拉她撞頭」 恐逃亡串證遭聲押!上午移送地檢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陳修將移送地檢署畫面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據了解,陳修將疑因債務糾紛,8日帶著胡女住進摩鐵躲避,直到15日凌晨開車載滿身瘀青的胡女至急診室就醫,而胡女到院前已死亡,由於胡女傷勢異常,身上又有不明炭味,疑遭人毆打,院方隨即報警處理,檢警當場將陳修將逮捕,全案才曝光。

逮捕當下,陳修將曾喊出「我出事了被關,老婆該怎麼辦?」可見到陳修將出事後仍心繫著妻子。檢方偵訊至深夜,陳修將才終於鬆口坦承有徒手拉胡女的頭髮撞重物,今日凌晨被收押禁見,全案朝殺人罪嫌偵辦中。

▲▼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,現遭收押禁見。(圖/翻攝陳修將臉書、胡女臉書)

▲陳修將(左)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(右)。(圖/翻攝陳修將臉書、胡女臉書)

警方調查,胡女15日凌晨突然昏迷,陳修將見狀,便打電話給晴光禮儀公司的員工,請對方把車開到摩鐵,由陳修將將胡女載往醫院,另外兩名員工則一同騎車前往。據了解,該摩鐵與醫院僅相距200公尺,至於詳細事發情形,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▲▼陳修將(紅線圈起處)開車將胡女送醫畫面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陳修將(紅線圈起處)開車將胡女送醫畫面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此外,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記者今日也實際前往和美鎮,查看陳修將工作的晴光生命美學禮儀社,不過,現場只見到大門緊閉,並無其他人影。

▼晴光生命美學禮儀社大門緊閉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▼和美鎮晴光生命美學禮儀社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