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LOL》C9逆天水鬼抓 RGE、FPX止步世界賽…最後史詩大戰觀眾全傻眼

記者蘇晟彥/綜合報導

《英雄聯盟》S11世界賽號稱死亡之組的A組出現驚人賽果,小組預賽第二天DK依然以0敗挺進8強,但原本墊底3-0的C9谷底翻身,接連將FPX、RGE抓下,進入加賽環節。而原本被認為奪賽熱門、也是S9冠軍的FPX率先被抓出局,接著RGE也沒能挺過水鬼C9這關,確定由DK、C9兩隊進入八強。

▲▼       C9

在小組賽A組的賽事中,原本0-3的C9突然水鬼抓,硬生生將比數抓成2-4;而原本是奪冠熱門、首日戰績是2-1的FPX,突然連三敗,掉入小組第三,被迫與RGE、C9進行死亡加賽。但在加賽首局,FPX狀態似乎很糟,直接被RGE抓下,成為小組賽第一支確定出局的隊伍。

而第二組C9、RGE的加賽中,兩隊打出超長遊戲時間,經濟一直相互咬死,兩隊都互有失誤,但C9憑藉較為後期的角色陣容,最後在七龍珠的龍戰中拿下火龍龍魂,RGE無力對抗,在遠古龍戰RGE團滅,最後在遊戲時間55分結束比賽,結束A組的史詩級大戰,也是世界賽中目前最長的遊戲時間,C9整體經濟逼近100K。

▼Doinb在A組第二日賽事表現不佳。

▲▼        FPX出局     。(圖/翻攝自LOL ESPORTS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lol世界賽c9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