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花阿姨背46命!移送擠警車「我坐進去一點」 2度表達冤屈

者趙蔡州、陳以昇/高雄報導

高雄鹽埕城中城大火46死,檢警查出一名黃姓女子(豆花阿姨)涉有重嫌,15日複訊後向法院聲羈,法院裁准羈押禁見。黃女15日深夜步出地檢署時,聽見媒體詢問「覺得自己自己有冤枉嗎」,她才2度點頭,但當媒體繼續追問時,她卻保持沉默直到上車。

▲▼城中城46死,黃女被裁定羈押禁見,移送至女子監獄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城中城46死,黃女被裁定羈押禁見,移送至女子監獄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法院裁定黃女羈押禁見後,她15日深夜11時許走出地檢署時,在數名員警的戒護下準備走上警車,過程中聽見媒體詢問「覺得自己自己有冤枉嗎」,她才2度點頭,但當媒體追問「覺得哪裡冤枉」時,卻不發一語直到上車離開。

▲▼城中城火警,黃女裁定羈押禁見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法院晚間裁定羈押後,同樣是6名員警戒護,她在過程中也相當配合,坐上警車時還說「我坐進去一點」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由於事涉46條人命,就怕有家屬到場情緒激動,為保護嫌疑人安全,警方15日上午移送黃女時,罕見出動6名員警戒護,晚間裁定羈押後,同樣是6名員警戒護,她在過程中也相當配合,坐上警車時還說「我坐進去一點」。

黃女16日凌晨0時許抵達高雄第二監獄,整個過程態度相當配合,不過面對媒體拍攝,大喊了一句「好了,別再錄了啦(台語)」,最後在數名員警的戒護下,走進監獄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