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芸芸曬星星珠寶失焦 網友歪樓問帥氣靴品牌

▲▼ 孫芸芸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aimeeyunyunsun IG)

▲孫芸芸頭戴香奈兒約2萬元的毛線帽,手拎愛馬仕凱莉包,腳穿THE ATTICO中筒靴最引網友好奇。(圖/翻攝aimeeyunyunsun IG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「台灣第一名媛」孫芸芸分享上班穿搭照,寫下「戴著小星星上班」,原意是要宣傳她所戴的同名品牌YUN YUN SUN最新星星造型珠寶,不料網友除了一片讚美,幾乎都歪樓想知道她所穿的黑色中筒靴子品牌,答案揭曉是義大利品牌THE ATTICO,要價約29,000元。

▲▼ 孫芸芸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aimeeyunyunsun IG)

▲孫芸芸示範一次戴上3個YUN YUN SUN鑽石耳環與78,880元的鑲鑽星星戒指。(圖/翻攝aimeeyunyunsun IG)

當天孫芸芸穿休閒的丹寧長版衫上班,照例露出她的修長美腿,不過這回是帥氣風格,因此她選擇搭配香奈兒(CHANEL)約2萬元的毛線帽、手拎愛馬仕(Hermes)約37萬元起跳的黑色凱莉包,腳穿酷酷的黑色中筒靴,展現時髦的秋季穿搭。

▲▼ 孫芸芸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aimeeyunyunsun IG)▲▼ 孫芸芸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aimeeyunyunsun IG)

▲孫芸芸戴YUN YUN SUN 18K金鑲鑽雙星耳環(左)68,880元,18K金鑲鑽款72,880元。(圖/YUN YUN SUN提供)

孫芸芸同時自拍秀自己設計的首飾,為YUN YUN SUN最新款的星星造型18K金鑲鑽輕珠寶,她一次戴上3個耳飾創造bling bling效果,戒指也以鑲鑽星星圖案裝飾,單價約從68,880元起跳。

►孫芸芸辣曬腿根「新歡編織包」曝光! 加了金球隱藏版粉色更燒

►Jisoo、孫芸芸逆天美腿是搭出來的! 長靴配熱褲秒變名模比例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