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60元便當「菜肉滿到炸」! 他鼻酸:以為是我阿嬤裝的

▲▼新北市中和60元便當量超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這便當只要60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近年物價飛漲,對於小資族來說很有感,即使隨便買一個便當果腹,常常要不少錢。不過新北市中和區一名網友昨日表示,他下班後經過清粥小菜店買了一個便當,一份肉搭配4樣菜,只要60元,而且每塊肉都是大的,菜也多到滿出來,讓他瞬間鼻酸,「以為是我阿嬤幫我裝的便當!」

一名網友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並附上便當照,他表示,這間清粥小菜店是個老太太開的,「那個便當,整個爆開蓋不起來,白飯炸掉、配菜炸掉、肉炸掉,而老太太只跟我收60元」,讓他想起他阿嬤,更直言不是在乎價格,而是在想這樣要怎麼賺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0

▲便當菜肉塞好塞滿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照片中只見便當菜色豐富裝好裝滿,有高麗菜、控肉、滷筍絲和豆子,每樣菜的量都很多,感覺蓋子蓋了就會爆滿出來。原PO也笑說,突然不能減肥了,「阿嬤我胃酸酸的不能減肥」,他也透露地點就在新北市中和區。

網友看了紛紛大讚,「好誇張!爆盒了!那個滷肉的顏色就是好吃的那種」、「太便宜了吧!兩個人吃都夠了」、「佛心價格」、「阿嬤是做身體健康的,在意的是大家有沒有吃飽」、「有一種餓叫阿嬤怕你餓」、「按照我吃自助餐30幾年的經驗,這菜色台中要120元以上還不含飯」、「怎麼可能60塊!你好幸運噢!阿嬤的愛都滿出來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