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目睹愛妻遭性侵! 21歲人夫砍死色鄰居報仇被判入獄8年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尼南蘇門答臘省一名21歲男子下班回家發現妻子遭到性侵,氣得跑去找34歲男鄰居理論,沒想到對方看到他就騎車逃跑,他好不容易追上用刀把人砍傷,對方送醫後不治身亡,悲慘遭遇引發大眾關注,如今判決結果終於出爐,他因為殺人罪行被判8年刑期。

事件今年3月28日晚間10時發生在穆西拉瓦斯攝政區(Musi Rawas Regency),身為農夫的21歲男子尤斯(Yos Ariansyah)下班回家時,發現男鄰居德迪(Dedi Irawan)剛好從他家離開,結果進門發現妻子遭到性侵,氣得立刻衝出家門追人。

一路上由於德迪不肯停車,尤斯便把一根木棍丟向對方,德迪被擊中摔下車後2人便發生肢體衝突,尤斯的妻子聽到屋外騷動,趕緊跑到現場阻止2人,受刀傷的德迪趁機騎車逃離現場,不過因為重傷被民眾發現送醫,最後仍不治身亡。

本案8日開庭審理,尤斯因為犯下殺人罪,檢察官原本希望能判處他12年刑期,不過法官考量到尤斯已經認罪,並且殺人原因是因為妻子遭到性侵,最後決定判處8年刑期。許多網友十分同情尤斯遭遇,紛紛留言聲援,「不管怎樣,你用勇氣捍衛了妻子的名譽,你是真正的英雄」、「入獄不代表你就是壞人,真男人」。

▼男子為了妻子殺人入獄。(圖/示意圖/CFP)

▲▼監獄,坐牢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