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「經典美食」重出江湖!「滿滿一片白色」...網嗨:螞蟻出發

▲▼肉桂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好市多經典美食肉桂捲重新上架,讓網友直喊「濃厚白白一片太過分了!」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實習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好市多(Costco)的肉桂捲因香氣十足,每次上架必吸引許多饕客搶買。有網友發現好市多出現一款「新的肉桂捲」,上面鋪著滿滿白色的乳酪醬,讓人驚呼「經典美食重出江湖」,再次引起網友們熱議。

一名網友在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臉書社團發文表示,發現新的肉桂捲,「這次是麵包體, 可是那個乳酪醬也太有誠意,一樣很甜但是沒有死甜, 可以接受」。圖片中可見,這次的肉桂捲口味是「乳酪糖霜」,6入299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肉桂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肉桂捲回歸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貼文一出引起熱議,不少網友看到滿滿的乳酪糖霜,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個才是正宗的的肉桂捲! 糖就是要整個蓋過麵包」、「我吃了『爆炸甜』,肉桂味太少了,糖霜像是不用錢很霸氣給,這也是一個螞蟻人的食物」「我看到滿滿的熱量跟罪惡感」、「好市多肉桂捲這樣賣很狂」、「這糖霜,過分了」、「看到這貼文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被惡意亂塗勒」、「螞蟻出發」。

也有網友發現這款之前就出現過,「天啊!消失好幾年終於回來了,不過售價果然反應物價!這款用蒸的也很好吃」、「隔這麼多年終於重出江湖了,這才是我記憶中的好市多肉桂捲啊~~~」、「求了5、6年寫意見表,終於回來了」、「以前199六個很大顆,不過終於回歸還是很開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