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滋券號碼一出!超多人「中了也不想領」爆共鳴:沒去年好用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教育部推出的加碼券動滋券2.0,今(14)日起上午10點辦理第1次直播抽籤,抽出50萬103名幸運兒,東奧體操銀牌李智凱依序抽出中籤號碼,數字為「97、13、19、55、71、93、381、734、644、453、985」。其中,就有人直呼97根本是天選之人,因為前天還中了國旅券。不過,更多網友則是不以為意,「這次不能買運動用品,中了也不想領。」

▲▼動滋券2.0今年不能使用在運動用品購買上。(圖/動滋券官網)

▲動滋券2.0中籤號碼稍早公布了,為「97、13、19、55、71、93、381、734、644、453、985」。(圖/動滋券官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稍早,中籤號碼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湧入《ETtoday新聞雲》貼文底下留言,就有人哀號,「唯一沒選的竟然中了」、「97,真的是狂耶」、「改這樣,中獎率變極低,目前連一個都沒中」、「97號球是不是不一樣啊」、「可以再爛一點= =」、「摃龜到現在,一家五口沒中半樣。」

但意外的是,很多網友就算沒中,也沒有很在意,「動滋這次沒辦法買運動用品或鞋類等,並沒有指望太高」、「動滋券這次比較不吸引,規矩跟上次不一樣」、「其實這個中獎也沒有用」、「沒有去年的好用啊」、「這次不能買運動用品,中了也不想領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ETtoday新聞雲)

▲因為不能買運動用品,不少人覺得沒中也沒差。(圖/ETtoday新聞雲)

據悉,去年動滋券第一版多數用於買裝備上,今年總計200萬份的500元面額動滋券2.0,集中使用在「做運動、看比賽」的服務事業,例如各類運動健身課程、運動場館、路跑活動,登山活動,以及觀看中華職棒、職籃賽事等。

▲▼動滋券2.0今年不能使用在運動用品購買上。(圖/動滋券官網)

▲動滋券2.0今年不能使用在購買運動用品上。(圖/動滋券官網)

中籤者需要至動滋網上領券,輸入身分證字號、抽籤登記之手機號碼和出生月日,接著輸入動態簡訊驗證碼領取動滋券QRcode。使用方式分實體店家與線上平台,到實體店家須出示QRcode並提供證件末4碼驗證,供店家掃描抵用;線上平台則輸入付款碼及證件末4碼,在線上抵用,500元可一次消費完,或分次抵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