奪命自拍!正妹帶表哥去007電影拍攝地 墜崖50公尺慘死

▲▼ 土耳其21歲女子卡菈布魯特墜崖亡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當時2人前往的地點在阿達納省,是2012年電影《007:空降危機》開場追逐場景的拍攝地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土耳其21歲女子卡菈布魯特(Hatice Nur Karabulut)本周前往007電影拍攝地,帶著從西班牙來的表哥參觀,然而卻在自拍時失去平衡,從約50公尺高的懸崖墜落死亡。而目睹一切事發經過的表哥當下趕緊伸手試圖抓住她,然而並未成功,2人雙雙跌下懸崖。

太陽報報導,卡菈布魯特11日帶著26歲表哥索哲瑞(Mazlum Sozeri)前往阿達納省,到2012年電影《007:空降危機》(Skyfall)開場追逐場景的拍攝地,也就是擁有百年歷史的瓦爾達高架橋(Varda Viaduct)。該地懸崖景色絕美,還有一座高聳雄偉的橋。

然而就在卡菈布魯特當日傍晚約5時30分左右自拍時,不小心失足,一旁的索哲瑞見狀立刻伸手試圖抓住她,但最終並未成功,雙雙墜下50公尺高的懸崖。

儘管緊急人員迅速趕抵現場,把2人運至安全地帶,但卡菈布魯特早已失去性命,而索哲瑞則被緊急送醫,已知無性命危險。

事實上,全世界各地因自拍發生死亡意外事故的案件,至少已奪走330條人命,且在過去10年之中,為了拍美照墜崖、觸電、溺水等事件不斷發生。據統計,全球前3大發生自拍死傷人數的國家分別為印度、美國、俄羅斯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