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生17個小孩!TikTok網紅喜當12寶媽 全家互動影片曝

@thismadmama

Do my ##11kids always wear their colors? Follow to find out! ##fashiontok ##colorcoding ##largefamilyfashion ##thismadmama

♬ Taste It - Ikson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今年36歲的梅蕊特(Veronica Merritt)除了是個TikTok網紅,還是個11寶媽,最近更宣布她又懷孕了,明年即將迎來第12個小孩。不過她還不打算停下來,因為她認為要有17個小孩家庭才算完整。

綜合外電報導,現居紐約的梅蕊特在還是學生的15歲那年便懷了第一個孩子,現在長女維多利亞(Victoria)已經是個21歲的成人。她告訴《太陽報》打算一路生到第17個小孩出世才喊停,至於有些人質疑不懂得避孕,她稱自己是因為健康狀況的緣故才會一直都沒有避孕,「我有腎臟疾病,去年摘掉了。」

▲▼TIKTOK網美迎接第12個小孩 還要繼續生:17個孩子家庭才完整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梅蕊特常在TikTok上分享家人影片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梅蕊特說她高中是以優異的學業成績畢業,上大學後卻2次因為重病不得不棄學,而有些孩子是在人生計畫內的,其他則是她一旦服激素避孕藥就會容易造成血栓,因此在未避孕的情況下懷上的。

梅蕊特現在的11個小孩是分別來自兩個不同的父親;現年37歲的馬帝(Current beau Marty)是最近7個小孩的父親。

孩子依據年齡分別為21歲的維多利亞、16歲的安德魯、15歲的亞當、13歲的瑪拉、12歲的戴許、10歲的達爾拉、8歲的馬佛勒斯、6歲的馬爾它利亞、4歲的艾蜜莉亞、3歲的德萊拉,以及1歲的唐諾萬。

最後梅蕊特承認,因為她人生已經花了大半輩子在懷孕,繼續生育更多小的這個念頭,現在想來已經沒有那麼吸引人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