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棕熊攜手共度69歲 俄羅斯政府替普丁慶生 

▲▼俄羅斯總統普丁69歲生日,政府發文祝賀。(圖/twitter@Russia)

▲俄羅斯總統普丁69歲生日,政府發文祝賀。(圖/twitter@Russia)

實習記者黃靜芸/台北報導

俄羅斯總統普丁每年都會發布一份日曆,而這份日曆有多種尺寸可供選擇,包括各種不拘一格的照片,像是他正在打冰球的照片、在船上裸上身、正在練習武術的他,以及上身赤膊拿著步槍的他。不僅如此,當地政府還在他生日時,發布一張史詩級的照片。

10月4日為俄羅斯總統普丁69歲生日,當天,當地政府於官方推特發布一張他與一隻棕熊在草地上行走的圖片。文中寫到,「他激發了電影、書籍、詩歌、新聞,甚至神話和傳說的靈感!最受歡迎的領導人之一,2000-2008年和2012年以來的俄羅總統-----普丁」。 

普丁執政至今已22年,雖連任多年,但據外媒最近的報導,他的財務狀況成為令人不安的焦點。就在他慶祝生日的前幾天,一名記者爆料他在摩納哥有婚外情及私生女,一名被認為是普丁情婦的女子,累積了約1億美元的資產。

這位被廣泛認為是獨裁者的總統,多年來一直努力培養男子氣概的形象。例如,克里姆林宮曾發布過普丁上半身打赤膊,在西伯利亞湖釣魚的照片。此外,還發布了一張光著上半身騎馬的形象照,這也引起許多迷因。

先前他曾被記者問到,「你半裸的照片很多,這對於一個國家元首來說不是正常的。這些照片也不是狗仔或民眾拍攝,而是克里姆林宮發布的,這些照片背後的故事為何?」普丁回答說,「幸好你是說半裸而不是裸體。當我在渡假時,我認為沒有必要躲藏遮掩。」

另一名記者問到,「我們在美國看到你的照片沒有穿上衣,那是甚麼意思?」普丁回答,「我看過我騎熊的照片。我還沒有騎過熊,但已經有這樣的照片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