撐不到1分鐘=早洩?泌尿醫「殘酷自評表」超過8分GG了

▲男子,腿,性愛,床,床單,睡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你也懷疑自己早洩了嗎?透過一張表自測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男人們不僅在意長度尺寸,對於床上勇猛剛硬的表現也相當關心!一次表現差強人意恐落得一輩子內心陰影。泌尿科醫師程威銘根據統計指出,早洩為性功能障礙最常見,每3個男性中就有1人早洩。但在醫學上必須同時符合3定義才算,或可透過自我檢測表評估,超過8分快就醫治療。

北市聯醫泌尿科醫師程威銘在《可樂研究社》頻道中解釋何謂「早洩」?其為男性性功能障礙中最常見,根據統計每3名男性中就有1人早洩,文獻更表明75%男性可能都有此困擾。話雖如此,但不是「時間早」就是早洩,醫學定義上必須包含3條件,其一為進行活塞運動持續時間小於1分鐘;此外加上有射精衝動時無法控制,若能藉由「停下來」緩解性衝動,待感覺消退再繼續,就不符合早洩定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撐不到1分鐘=早洩?泌尿醫「殘酷自評表」超過8分GG了。(圖/截自《可樂研究社》YouTube)

▲泌尿科醫師程威銘揭露符合3定義才算早洩。(圖/截自《可樂研究社》YouTube)

程威銘說,第3條件則視伴侶滿意度而定,就算射精時間快、無法控制,但若前戲做很好,讓另一半享受快樂高潮,也不符合早洩定義,「同時符合3個定義才算是早洩患者」。

程威銘接著說,正常射精可分為洩精期、排出期及高潮期,然而根據統計,大多數人射精時間差不多僅5分鐘,若性愛過程已達6~7分鐘,事實上已贏過50%以上的人。除了上述醫學定義外,也可透過國際上通用的早洩診斷自我檢查,回答各項問題統計若超過8分,代表你可能是早洩病人,建議至泌尿科門診檢查治療。

▼早洩評估量表,5道題目測「你早洩了沒?」(示意圖/健談授權提供)

壞壞能撐多久?自測「得分破9」=代表你早洩了。(圖/健談授權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