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珊珊稱女機師染Delta 北市衛生局:完整基因定序未出爐

▲▼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主持台北市衛生局記者會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台北市衛生局記者會。(資料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華航女機師(案16377)確診,曾經接種過2劑莫德納疫苗,Ct值22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6日晚間於臉書稱,個案基因定序為Delta病毒株,但指揮中心7日卻在記者會上表示,仍要做進一步基因定序,結果於8日出爐。針對案16377究竟是不是Delta病毒株?台北市衛生局7日表示,完整序列比對確實尚未出爐。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6日於防疫記者會中提及,案16377於10月1日居家檢疫結束,並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與小孩接觸,而2名小孩在10月4日、10月5日有到校上課與同學接觸,10月5日晚間接到中央通報後,已有立刻做預防性停課。

到了晚上,黃珊珊於臉書表示,有機師境外移入而確診,「果然如意料中,剛剛也接獲通報她的基因定序為Delta,今天驗出CT值22,令人擔心,我心中七上八下。」

不過,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7日下午在記者會上回應,目前只是初步驗出Delta,但正確基因定序還要到明後天出來才知道。

針對案16377的基因定序究竟為何?台北市衛生局7日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表示,確實北市6日晚間有收到中央通知,案16377的初步基因定序為Delta,完整序列比對尚未出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