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氣到坐地罷工!怨UNIQLO太晚找他代言、買衣服竟也要排隊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女星徐若瑄今(7日)以UNIQLO最新代言人身份出席「UNIQLO TAIPEI全球旗艦店」剪綵活動,為明日的正式開幕現身支持。活動上徐若瑄表示自己一直都是UNIQLO的忠實粉絲,以前每次看到別的代言人心裡就一直想:「怎麼不找我?最適合的人,他們忘了!」如今獲得了代言人身份的徐若瑄,興奮詢問是否可以在開幕前先購買?得到的卻是「排隊」的答案,讓她氣到直接坐地罷工!

▲徐若瑄出席UNIQLO剪綵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徐若瑄出席UNIQLO剪綵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徐若瑄出席UNIQLO TAIPEI全球旗艦店剪綵。(圖/品牌提供)

徐若瑄今日出席UNIQLO TAIPEI全球旗艦店剪綵活動,記者會上顯得精力充沛,身穿形象廣告中所穿的全套造型:U系列小羊毛毛衣搭配Theory聯名細褶裙,拍照時不斷轉圈展示飄逸的裙襬。

一直以來都是UNIQLO粉絲的徐若瑄提到,至少每年冬天的時候都會來補貨發熱衣,平常也會幫家人買,每次來的時候看到牆上代言人,心理就會想:「他們怎麼就看不到我?」、「不是說其他人不適合,而是最適合的人,他們忘了!」而現在終於當上了UNIQLO的代言人,讓她備感驕傲。

▲UNIQLO全球旗艦店帶逛 。(圖/記者王則絲攝)

▲徐若瑄身穿U系列小羊毛上衣、Theory聯名系列百褶裙亮相。(圖/記者王則絲攝)

提到最想要UNIQLO推出的一項單品,徐若瑄敲碗希望可以推出「晚安褲」,殊不知剛好正是近期新品之一,所以她開心向工作人員直接下單M號,想要在明天開賣前就帶回家,沒想到被活動主持人黃子佼吐槽:「明天才能買單,我剛剛也想買,他們說明天10點才對外,我們不能有特權!」即使身為代言人,也跟民眾們一樣要排隊,讓徐若瑄當場鬧起彆扭:「代言人不能有特權,我是代言來做什麼的!」氣到直接坐地,畫面很搞笑,不過她當然只是開開玩笑,連忙緩頰:「不是啦!是這個裙子我要讓大家知道蹲下來也很好看。」

▲UNIQLO全球旗艦店帶逛 。(圖/記者王則絲攝)

▲徐若瑄直接坐地鬧彆扭做效果,意外發現坐地擺拍也很美。(圖/記者王則絲攝)

「UNIQLO TAIPEI全球旗艦店」終於要在明天(10/8)重新開幕,就在原台北明曜百貨位址,展開全新四層樓的店面,稍早《ET FASHION》已搶先帶大家現場直擊「必逛5亮點」,包括首度引入台灣的「UNIQLO FLOWER」,當季鮮花99元起,以及來店即享熱騰騰的雞蛋糕!

►直擊!台北UNIQLO旗艦店全曝光 鮮花區美爆絕對要打卡

▲徐若瑄出席UNIQLO剪綵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►UNIQLO秋季「最帥聯名」要來了!「毛毛外套」男、女共穿爆好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