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客家人!龍龍淚崩「他們是性羞辱」:跟女權沒關係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脫口秀演員龍龍今(6日)晚間發聲明回應近日與老K的事件,她在影片頻頻哽咽落淚,一一回應近日各界對她的質疑。提到被說是「開別人玩笑可以,但自己被開不行」的雙標女權行為,她說:「這是一個職場霸凌的性羞辱事件,跟女不女權完全沒有關係。」

▲龍龍落淚。(圖/翻攝自龍龍臉書)

▲龍龍淚崩一一回應各種質疑。(圖/翻攝自龍龍臉書)

龍龍去年有段影片被網友翻出,內容提及每個人的底線不一樣,因為你開不起玩笑,或是你不覺得這個好笑,而我不能開玩笑,「但是他們在直播裡面公然講的是性羞辱、是欺負,是污辱,它跟玩笑一點關係都沒有,也一點都不好笑,我長年來一直接受這樣子惡意攻擊,我並不覺得這是一件開玩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龍K之亂延燒。(圖/翻攝自龍龍IG、老K臉書)

▲「龍K之亂」延燒數日。(圖/翻攝自龍龍IG、老K臉書)

「另外我參加炎上的唯一條件,就是不要提到賀瓏,我不知道他們會開什麼惡意的玩笑攻擊,那如果你一邊答應我不會提到,然後一邊要在台上講到的話,那根本就是拐騙我去參加這個演出,完全違背職業道德。」龍龍無奈表示,答應參加演出時再三要求的事情,主辦方卻沒能尊重。

接著,提到部分網友提到她曾以客家男友為題演出,讓人質疑是否玩笑開過頭?她解釋:「第一個,我自己是客家人;第二個,客家前男友同意,我可以寫這樣子的稿子,並且他有到場支持我;第三個,這個前男友不是指賀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