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洗髮精貼2張標籤!人妻一撕才知「已經過期」 賣場回應了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有販售許多日用品,不過,一名女子到好市多購買洗髮精,發現標籤微微翹起,撕開才發現2張標籤的保存期限不同,原先貼的甚至「已經過期」,讓她瞬間傻眼。對此,賣場人員回應,是因為印錯標籤,產品沒有過期。

▲▼好市多洗髮精重複貼標。(圖/翻攝臉書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好市多洗髮精重複貼標,賣場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臉書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女子在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分享,她在好市多購買某款洗髮精,因為看到標籤翹起,好奇動手去撕。

沒想到撕開才發現,裡面標籤的保存期限,與新貼上去的標籤保存期限不同,且裡面的標籤寫著「2021年5月1日」,等於已經過期。

▼女子購買洗髮精,發現上面有2張標籤,撕開才知「過期」。(圖/翻攝臉書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▼好市多洗髮精重複貼標。(圖/翻攝臉書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女子好奇詢問丈夫,為何會發生這種狀況,丈夫也推測,可能是送回工廠檢驗,若沒有壞掉,就重新改標籤,繼續上架販售。

對此,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賣場人員則說,可能是因為印錯,所以重新貼上標籤,若先將舊標籤撕下,產品包裝上就會留有殘膠,因此會直接覆蓋上去。

台北市消保官楊麗萍也說,貼了2層標籤,就會有不知哪一張才是保存期限的疑慮,是否有竄改,還要查核、認定,以消費者的買賣契約來看,是有權利主張解除契約、退貨退款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