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正妹「疑分神撞2車」!3人受困全身傷 90度側翻畫面曝光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大同區5日凌晨1時許,1台轎車行經西寧北路時,疑因車上女駕駛一時分神,整台車先撞上對向的轎車,後又碰撞貨車最後當場側翻,警消到場後將車上3人救出,所幸3人僅皮肉擦傷並無大礙,初步酒測值為0。

警方指出,案發當時由21歲的傅姓女子駕駛紅色轎車,車上載著21歲的鄭姓男友、24歲的吳姓友人,但經過西寧北路往北的方向時,疑因傅女一時分神,所以轎車先撞上對向停在路邊的轎車,後又追撞後方小貨車。

▲▼傅女疑分神撞上路邊2台車後側翻,翻車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傅女疑分神撞上路邊2台車後側翻,翻車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傅女駕駛的轎車追撞小貨車後,整台車當場90度側翻,所幸當時路上沒有人車遭到波及,警消到場後將3人救出,傅姓女子雙腳擦挫傷,鄭姓男友與吳姓友人則是全身多處擦挫傷,緊急送往附近醫院救治。

▲▼傅女被救出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▼傅姓女子疑似恍神,衝向對向車道自撞翻車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女子疑似恍神,衝向對向車道自撞翻車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女子疑似恍神,衝向對向車道自撞翻車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翻車當下,所幸當時並未有人車路過遭波及,僅造成停在路邊的2車受損,警方也對傅女做了酒測,酒測值為0,警方也將通知2台無辜遭波及的車主,處理後續相關事宜。

21歲正妹自撞翻車困駕駛座 男友急衝現場護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