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「不想鑽戒」嫌浪費錢! 準岳母找他私下談:快瘋了

▲▼    鑽戒,戒指,結婚,      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男網友最近和女友討論結婚事宜,兩人也達成共識,認為平常不會戴婚戒,買了也是浪費錢;怎料,準岳母得知此事後私下找他談,認為面子還是要顧的,更直言「沒錢可以跟阿姨說!」一席話讓他相當為難,不知該如何處理。

男網友在PTT提到,這陣子和女友開始認真討論結婚的事,雙方也都打算不買婚戒,上周他和女方家人吃飯,剛好聊到此事,女友便挑明說,「我們決定不買啊!浪費錢。」聞言,女友媽雖然把話題帶過,但表情明顯沉下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後來,趁女友去廁所時,女友媽立刻湊到他旁邊,接連表示「XX只是怕你辛苦說不用啦!哪有女生不要婚戒的」、「你不要傻傻真的都沒準備捏」、「阿對了!記得品牌要挑一下,大小差不多1克拉左右就可以,面子也要顧一下」,最後不忘強調「如果沒錢的話可以跟阿姨說。」

▲結婚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返家後,原po稍微試探一下對方,問道「妳不覺得其實婚戒也是蠻重要的嗎?有一個儀式感。」沒想到,女友直回,「你不要給我偷偷去買浪費錢,我會生氣哦!跟你說認真的!」

對此,他陷入兩難,不知到底該不該買,「要聽未來丈母娘的還是未來老婆的?」而鄉民則紛紛回應,「你又不是和他媽結婚」、「自己的女朋友你還不了解個性嗎?跟她說明情況,買個假的應付她媽就好了阿」、「買黃金啦!保值,硬要鑽戒就買便宜或用租的」、「買鑽戒給他媽就好,完美」、「討丈母娘歡心,惹怒老婆,本末倒置第一名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