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請「天天開記者會」金氏紀錄? 陳時中:防疫還沒成功不宜

▲▼立法院財政等6委員會聯席審議「中央政府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預算第4次追加預算案」陳時中答詢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衛福部長陳時中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立法院今(4日)審查「紓困振興特別預算第4次追加預算案」,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質詢時表示,衛福部長陳時中幾乎天天開防疫記者會,世界上幾乎沒國家這樣做,要替陳申請「金氏世界紀錄」。對此,陳時中回應,以防疫為重不以紀錄為重,「防疫還沒成功的情況下,我覺得不宜」。

曾銘宗今在質詢時表示,疫情指揮中心的工作時間如何分配?陳時中直言,「幾乎是全勤」。

曾銘宗接著問,過去台灣常以國內疫情穩定自豪,那有沒有重大的防疫成就要申請金氏世界紀錄?陳時中回應,以防疫為重不以紀錄為重。

曾銘宗說,他翻遍了,世界上幾乎沒衛生部長這樣做(開防疫記者會),「我的好意啦!我國、中華民國衛生部長開記者會延續的日期最長(申請金氏世界紀錄),你贊不贊成?」陳時中說,「防疫還沒成功的情況下,我覺得不宜」。

曾銘宗堅持表示,「我會幫你申請」。陳時中則配合地隨意回一句,「好,謝謝委員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