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天橋》奪6獎狂謝金主台哥大! 「金鐘典禮贊助」中華電信尷尬了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第56屆金鐘獎在2日圓滿落幕,其中戲劇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橫掃6項大獎,成為本屆典禮的最大贏家,尤其在最後一連拿下導演獎與戲劇節目獎掀起高潮,導演楊雅喆上台時感性地向拍片夥伴表達感謝,也對投資方「台灣大哥大」獻上謝意,不過尷尬的是當晚典禮的贊助者為「中華電信」,意外引起關注。

▲▼ 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劇組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成金鐘56最大贏家。(圖/三立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鐘獎第56屆其中一家贊助商為中華電信,紅毯一開始時主持人黃豪平就介紹了5G功能,加上以《36題愛上你》綜藝節目主持人身分站上紅毯的唐綺陽、吳姍儒、炎亞綸也以「打視訊電話」方式做出強烈宣傳,不僅方式新穎,也掀起一陣話題。

▲唐綺陽、Sandy吳姍儒、炎亞綸《36題愛上你》。(圖/翻攝YouTube/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)

▲唐綺陽、吳姍儒、炎亞綸站上紅毯時以視訊方式宣傳中華電訊5G。(圖/翻攝YouTube/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)

沒想到,典禮尾聲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一連奪下導演獎與戲劇節目獎,導演楊雅喆一上台就馬上感謝了公視以及贊助商台灣大哥大myVideo的重金投資,感性表示有了「平台的資助,讓消失的東西通通都變回來了」,只不過該片投資方與典禮的贊助商剛好是對打關係,也讓這一段致詞成為意外的焦點,隱約瀰漫出一絲尷尬的氛圍。

▲▼楊雅喆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導演楊雅喆上台向投資方台灣大哥大表達感謝。(圖/三立提供)

此外,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拿下最大獎戲劇節目獎時,所有劇組人員一起上台分享榮耀,開頭就由出品方台灣大哥大代表人上台致謝,並承諾公司會加倍投入資助台灣影視產業,多次提到風光地公司的名字,典禮的贊助商中華電信比較起來,顯得黯然失色。

▲▼ 戲劇節目獎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台灣大哥大代表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領取戲劇節目獎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►更多【第56屆金鐘獎】相關新聞

►金鐘獎/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奪戲劇節目獎!導演激動:謝謝所有觀眾

►金鐘56完整得獎名單/薛仕凌、鍾欣凌登視帝視后!《天橋上》掃6獎成最大贏家

►金鐘獎/典禮「一直在跳秒數」! 楊雅喆喊話視網膜:你給我悠著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