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度敲鐘先做公益 大霈:金鐘獎金四分之一捐出去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大霈(李霈瑜)以三立《原來是匠紫》奪下電視金鐘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,睽違2年再敲鐘,慶功宴上她也宣布「四分之一獎金要捐給慈善機構。」

►【第56屆金鐘獎得獎名單】看這裡

▲▼大霈、李霈瑜。(圖/記者蕭雅玲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大霈奪金出席慶功宴。(圖/記者蕭雅玲攝)

大霈2年前以《水下三十米》首次敲鐘,她表示:「每個評審喜歡的立場都不太一樣,為什麼我對自己得獎有信心,是因為自己投入真心真意,每一集主題都是職人的心血。」接下《原來是匠紫》節目主持工作一年多,她直言「外景節目很辛苦」。

▲第56屆電視金鐘獎星光大道,大霈(李霈瑜)《原來是匠紫》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大霈身穿性感禮服走紅毯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►更多【第56屆金鐘獎】相關新聞

自認最辛苦的工作就是女替身,「沒有名字、沒有臉,當女打仔即使演過好萊塢電影也沒人知道,卻還是必須要全心投入。」而每次跟著團隊出外景看各行各業、訪問職人,她認為「同理心很重要」,也經常在錄影時被受訪的職人給感動。四度入圍生活風格主持人獎的她,雖沒帶幸運物走紅毯,但她自信爆表表示,在宣布得獎者前「有想到會拿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