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嫚書金鐘獎金想包牌! 黃子佼、竇智孔無緣獎座:手機都沒震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竇智孔以行腳節目《台灣第一等》入圍本屆金鐘獎「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」,雖無緣抱回獎座,他仍開心與今年獲得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的簡嫚書出席八大的慶功宴,也與黃子佼(佼佼)在線上分享心情。竇智孔透露典禮前因佼佼建議,所以穿了紅內褲到場,希望能獲得好運,雖和獎座擦肩而過,但仍會努力將台灣的美帶給觀眾。

▲▼ 竇智孔、簡嫚書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竇智孔和簡嫚書出席慶功宴。(圖/八大提供)

竇智孔說揭獎後到慶功都還沒收到老婆幃幃的訊息,大概是忙照顧小孩,還沒空用手機,現場問他:「失聯了嗎?」竇智孔笑回:「應該是睡著了,等一下會起來!媽媽通常10點多等小孩睡了會爬起來,一個人到樓下坐按摩椅,玩手機到天亮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黃子佼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黃子佼金鐘後參上線分享。(圖/八大提供)

簡嫚書獲獎後訊息瞬間爆增,她拿手機上台講得獎感言時,手機不斷震動,訊息無法一一回覆,對此無緣奪獎的佼佼笑說:「好羨慕,我們的手機都沒有震,好安靜。」竇智孔苦笑表示:「鴉雀無聲。」至於該怎麼運用獎金10萬元?簡嫚書想了想,表示:「現在沒有很高獎金的樂透彩券,想去包牌!」回家後想和老公好好喝一杯慶祝一下。

至於得獎後,老公的反應如何?簡嫚書笑說肯定爆哭,「他其實是一個比我更感性的人,他的支持跟包容是我的勇氣!」而由於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的頒獎時間較晚,並不確定小孩是否有看到自己的獲獎畫面,但簡嫚書回想起昨天要出門時,2個小孩出現了特別的舉動,「我並沒有跟他們說我今天要做什麼事情,就一如往常像是要去上班,他們竟衝過來,一人各抱著我的一隻腿,然後就是黏著不放。」當時內心焦急想說時間快來不及了,事後回想起來,也許是小孩和自己心連心,早在獎項揭曉前給了她最溫暖的鼓勵和祝福。

►老K批龍龍「假哭說自己可憐」 聲量高喊霸凌:這不是憲哥常做

►黃子佼說中Sandy奪獎...祝福她「突然噎到」 狂咳:我不是哭

►黃鴻升《玩很大》無緣唯一金鐘獎 小鬼經紀人:愛他的人一起加油

►Sandy吳姍儒認「是的要結婚了」 吳宗憲看新聞才知:晴天霹靂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