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為何錯失金鐘?評審「輿論有影響」…本尊聽完:I don't care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吳宗憲、KID(林柏昇)與小鬼(黃鴻升)主持的《綜藝玩很大》一分之差無緣敲鐘,今(3日)現身三立慶功宴上吳宗憲當場邀KID感性唱起王傑經典名曲《忘了你忘了我》。坦言沒能拿下節目主持人獎時還是有點失落與難過,吳宗憲也說:「但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,節目還是得繼續錄,會繼續努力加油,我們唯一的老闆就是觀眾,其他I don't care.」更透露接班人選計畫,「如果有是最好,把節目做最好新的元素進來,起化學變化就可能往另一個天空發展。」

►【第56屆金鐘獎得獎名單】看這裡

吳宗憲、KID、林柏昇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吳宗憲與KID奪金失敗坦言很難過 。(圖/三立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宗憲昨出席金鐘頒獎典禮時,特地穿上二女兒結婚時的西裝,「我今天穿的衣服有很大的意義,二女兒結婚穿的她建議的,想說帶喜氣」,結果沒能如願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坦言「很難過」,還幽默喊著「等下回家打小孩!」典禮結束後心情很失落,還寫了一封家書給小孩,「爸爸這一生清清白白,做過的事情就是要給我的孩子們在社會上永遠可以走下去的面子,每一句話都出自我的真心。」

吳宗憲、KID、林柏昇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吳宗憲與KID現身電視台慶功宴。(圖/三立提供)

對於敲鐘失敗吳宗憲也說:「我們沒有失敗,我們就坐在小鬼旁邊,我們幾個兄弟真心真意走下來,沒有一天對不起大家,真的對觀眾友交代了,我身上的傷都是因為《玩很大》玩出來,為了要衝終點站腳還翻船,到現在都還沒好,可以為大家表演就是我們最大的福氣,今年的金鐘獎沒辦法幫我們兄弟拿下,心裡的難過與遺憾,就像你在我保母車裡面所罵的,不方便在這邊說。」

吳宗憲、KID、林柏昇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吳宗憲與KID雖沒能拿下金鐘獎座,但還是大方祝福得獎者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►更多【第56屆金鐘獎】相關新聞

吳宗憲雖無緣奪金但他也大氣說著「願意祝福得獎者」,但也不忘呼籲台灣綜藝節目表示:「電視文化如果要繼續走下去,不要忘了我們靠什麼揚名立萬,N年前我就講了要在乎觀眾的感覺、要融入觀眾的觀感,這非常重要。」聽到評審召集人賴勳彪說評審結果輿論有影響,他認為,「輿論難道要我們不能懷念我們的好兄弟嗎?我們走遍世界各地,一個都不能少,我心裡的難受,難道這是輿論嗎?演藝圈誰得獎誰都開心,都願意為他鼓掌,但得獎後,一定要是大家都沒有意見的,才是真正的評審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