捲髮柯佳嬿「下往上45度自拍」被認成Hebe! 睡前照美到5藝人狂讚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藝人柯佳嬿2日擔任金鐘獎頒獎嘉賓,一頭長直髮配軍裝剪裁短洋裝非常美麗,沒想到回家後髮尾全都捲了起來,拿起手機由下往上45度角自拍後上傳,被說「還以為是Hebe(田馥甄)」。

▲▼頒獎人姚淳耀、柯佳嬿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柯佳嬿擔任金鐘獎頒獎嘉賓。(圖/三立提供)

柯佳嬿2日和姚淳耀一起擔任金鐘獎頒獎嘉賓,造型吸引網友關注,結束後回到家發現髮尾部分變得超級捲,還沒有卸妝就先自拍2張做紀念,並於睡前上傳到Instagram與粉絲道晚安:「收工回家頭髮超捲,晚安。」施柏宇、方志友、姚愛寗、戴愛玲和歐漢聲都力讚超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因為柯佳嬿自拍時的角度是由下往上的45度角,第一張自拍還擺出了偏露右臉多一點的姿勢,意外讓網友說「還以為是Hebe」、「這張好像Hebe」、「乍看以為是Hebe,都是美人」。

▲柯佳嬿 HEBE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licekochiayen、FACEBOOK/田馥甄Hebe)

▲柯佳嬿 HEBE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licekochiayen、FACEBOOK/田馥甄Hebe)

▲柯佳嬿長捲髮和自拍角度被說像Hebe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licekochiayen)

▲各方藝人和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licekochiayen)

►博恩「爆哭吼老K」:你為什麼就不肯道歉? 形象全被抹黑亮圖給網評

►博恩宣布:老K無限期留職停薪! 還原私下和解過程「道歉龍龍」

►63萬網紅遭跟蹤!眼鏡怪男「二度試圖開門」 深夜驚悚畫面曝光

►鄭家純挺龍龍「若最初做真正懲處,不會有人落淚」 諷薩泰爾推卸責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