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驚見「隱藏版美食」! 元老級會員認證:很難買到

▲▼0721好市多人潮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美式賣場好市多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美式大賣場好市多(Costco)受到許多人青睞,是許多民眾採買日常用品的好去處。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表示,他在好市多發現的「隱藏版美食」超難買到,去了很多次賣場也僅買到過2次,傻眼直呼「機運夠好才買得到」。貼文曝光後,立刻釣出許多元老級會員也紛紛點頭,「真的很難遇到」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「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表示,「朋友傳了一張照片要他幫忙去好市多採買一樣食物,但已經有提前預告這產品是「隱藏版」,機運夠好才能夠買到,直指光顧了許多次好市多也只購買到2次,而且「今天還是沒看到,這什麼運氣,呵呵」;只見照片中的食物標示為「豬腳切片佐起司馬鈴薯」,內容物包括去骨豬腳肉以及不少馬鈴薯切塊,上面鋪著不同口味的起司,售價219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很難買到!好市多驚現隱藏版美食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很難買到!好市多驚現隱藏版美食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)

此文一出釣出許多同樣買不到的好市多會員紛紛回應,「真的很難買到」、「無緣的運氣」、「一個月去2-3次,但沒看過!比你更不Lucky」、「我幾乎每天去也沒看過」、「這個真的是可遇不可求!所以每次看到都會忍不住帶回家」、「完全沒看過,不過看起來超好吃」。

也有許多曾經幸運買到過的網友給好評,「好吃CP值高」、「買過一次!好吃」、「男友超愛,直接微波爐加熱到喜歡的熟度,豬腳很香還不用切,馬鈴薯也很鬆軟」、「豬腳再氣炸,起司馬鈴薯另外焗烤,好吃」,然而也有部分網友覺得這項產品普普,「我買過,列入不回購品項」、「買過一次,非常的普通(也可能我原本期望太高了)」、「非常普通,而且馬鈴薯硬硬的,還要另外弄熟,滅火滅火」。

▼內行人認證「好吃且CP值高」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很難買到!好市多驚現隱藏版美食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