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做美甲感染!拇指狂流「黑黃膿汁」網友嚇傻 她慘被截肢

▲▼ 巴西正妹做美甲細菌感染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jenneffersouza1)

▲ 蘇莎的大拇指又腫又痛,還不斷流膿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jenneffersouza1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巴西一名年輕女子到美甲沙龍做美甲,幾天後感覺一隻大拇指開始發痛,起初不以為意,沒想到疼痛持續加劇,拇指更是腫得令她難以工作,趕緊就醫,但拇指持續發黑流膿,才發現當初貼上假指甲的位置似乎有傷口,引發感染,最終被迫截肢。

《太陽報》28日報導,來自卡希亞斯公爵城的蘇莎(Jenneffer Souza)平時就有美甲習慣,日前做了玻璃纖維美甲,不久後指甲開始疼痛,「但這對我來說很正常,沒什麼大不了的」,沒想到有天大拇指明顯腫脹,令她無法工作,隔天便到醫院報到。

@jenneffersouza1

##foryou##atencao##deus_no_controle##muitocuidadomulheres

♬ Remember That Night? - Sara Kays

醫師為她開了消炎藥、抗生素等藥物,但她開始服用後,大拇指卻持續滲出膿液,幾天後因手指劇痛,不得不再度就醫,才發現自己當初將假指甲貼在傷口上。醫師認為,她的症狀是因細菌感染引發的蜂窩性組織炎,令她不得不將指尖切除。

蘇莎在TikTok上擁有9.4萬粉絲,日前透過影片分享這次慘劇,短短一周累積1140萬次觀看。她已經經歷二次手術,目前正接受治療,預計還得再開一次刀,不知何時才能出院,在影片中難過表示,「我受到了創傷,沒人能想像做美甲卻失去了指尖。」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