副機師居檢偷情違規⋯陳時中:民航局將檢視華航管理是否不當

▲政府自購52.4萬劑AZ疫苗今天下午3時25分抵台,從華航班機上緩緩停靠D2停機坪準備卸貨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華航重懲檢疫違規機師。(資料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中華航空一名副機師遭人檢舉,居家檢疫期間多次違規外出,還背著未婚妻找空姐到家中過夜。而華航今上午已依員工獎懲規定從重議處,將會無限期取消其空勤資格;有媒體詢問,指揮中心和民航局是否還會有其他懲處?陳時中也對此回應。

據週刊報導,中華航空一名副機師居家檢疫期間,不但多次違規外出,還多次找朋友來家中作客,更疑似背著未婚妻與一名長榮空姐留宿過夜。而華航今(30)日回應,公司已完成調查,由於機師違規事證明確,將依員工獎懲規定從重議處,決議處分一大過二小過及停飛,無限期取消其空勤資格。華航也再重申,員工應嚴格遵守防疫規範,如有違規,嚴懲不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機師違規事件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而今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上,有媒體詢問關於華航副機師居檢違規,指揮中心和民航局有無其他懲處?陳時中表示,華航本身已經針對違規的人做出懲處,「而民航局也會檢視華航的管理,是否有不當之處」。

陳時中說,民航局每月都有定期提報機組員違規的情況,近兩個月也就是8至9月共有3件,其中2件為居檢外出,1件為加強管理期間違反規定,已經請民航局加強督導各航空公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