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吃泡麵、10點關燈!學姐列「14條超扯宿規」 女大生崩潰:無法反抗

▲宿舍,床,房間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遇上雷室友超崩潰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離家租屋或校內住宿都最怕遇上雷室友,回家也沒辦法好好放鬆。一名女大一生即表示,遇到了一個規則一大堆的怪學姊室友,竟列出14條奇葩規定要她遵守,她試圖反抗還會被回「要尊重我」,就算反映想換房,學校也不同意,讓她超困擾。網友看了「宿規」後也傻眼直呼「你是人,不是她的寵物」。

女大生Dcard上以「室友規定超級嚴格」為題發文,表示自己遇到一個怪室友,最無奈的是學校不給換房,「她規定一堆,我試圖反抗,她會用要尊重我回我」,並列舉了共14條超扯的「宿舍規則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不管怎樣都要穿長褲。

2.不能吃葷食。

3.洗澡睡覺要戴口罩。

4.防疫期間不能開冷氣電扇窗戶。

5.飯前要祈禱,飯後也要祈禱,睡覺前也要祈禱。

6.鬧鐘從早上4響到早上10點,關掉就被罵。

7.穿裙子要膝蓋以下,不能穿露胸。

8.不能靠近異性因為怕室友談戀愛電話吵到人。

9.半夜10點關燈。

10.不能化妝、染頭髮,她覺得女生要自潔。

11.水限用超多。

12.不能吃泡麵、油炸,因為學姊要減肥。

女大一生崩潰表示,一年級規定住宿,而且系上有嚴格學長姐制,所以不能反抗室友,真的快要瘋掉,無論何時都戴著口罩讓她每天都被水嗆到肺痛,還戴到長痘痘,不能開冷氣、電扇、窗戶也讓她熱到過敏看皮膚科,「要如何跟她對峙?是每個室友都那麼嚴格嗎?有什麼辦法可以對付她?」

▲女性,煩惱,抓頭,懊悔。(圖/unsplash)

▲女大生表示自己快要瘋掉了。(圖/unsplash)

網友看後也傻眼紛紛回應,「你是人,不是她的寵物」、「所以她這樣規定就是有尊重別人?」、「不理她,全程錄影」、「什麼年代了還有學長姐制」、「踩爆他底線讓他自己滾出去或是閉嘴」、「要就鬧大,今天是來讀書的,不是來被虐的」、「宿舍只是住宿,在宿舍大家只是室友,都付一樣的錢,沒有他是老大的可能」。原PO卻害怕回覆,若反抗室友,學姐會跟她朋友說,然後一起罵我」。

網友則建議千萬不要再傻傻遵守學長姊制,姑息對方惡行,「如果是我,直接告一告,拿回該還的權利與該補償的 順便寫一封信告知宿舍管理,這樣的狀況,住宿品質完全沒有,還有很多不好的狀況已經發生在自己身上,如果不妥善處理,定會尋求其他合法管道,伸張權益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