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晨熙首談貓毛男「他一直都對我很好」 證實友情升溫但未滿愛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藝人楊晨熙今(29日)被爆和邱姓建商小康互動親暱,疑似發展成新戀情,對此透過經紀人回應男方一直對她很好。

▲楊晨熙坦承邱姓男子一直對她都很好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ellyc820)

▲楊晨熙坦承邱姓男子一直對她都很好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ellyc820)

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楊晨熙對於被拍到和邱姓男子互動親暱一事,透過經紀人回應對方一直對自己很好,現在彼此間的關係就是朋友以上但是沒有到戀人,未來發展一切順其自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楊晨熙和邱姓男子很早就認識,2019年12月她還和大飛交往時,就被爆出和對方一起吃薑母鴨時被摸大腿及背部,當時經紀人解釋:「是在拍貓毛。」

►白衣女抱孩縮角落! 一看竟是「身價狂增11億」最美CEO女星

►吳宗憲「慢慢淡出演藝圈」:越來越不適應! 手頭3節目不找代班人

►蕾菈痛心處理爸爸後事 女兒全看眼裡「緊黏身邊抱抱」給安慰

►吳姍儒CEO未婚夫「9年前曾當范范MV男主角」 青澀帥樣曝光…網朝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