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料店發1000包愛心米 阿婆變裝多領!驚人對比照曝光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高雄鳳山一間飲料店供奉的神明生日,因此免費發愛心白米,一人限領兩包。沒想到不少人為了多領白米,使出各種花招,有人變裝,也有人拿鄰居證件想代領被拒絕,幾分鐘後又稱鄰居「住院了」。老闆表示,有跟對方說「這樣神明會處罰喔,她也不理我。」

老闆號召親朋好友認領1000包白米,主要發放給當地兩個里、共200戶居民,結果不夠發,又再加碼92包還是不夠,主要就是有人拿了又拿。

▼阿婆變裝一共領了4包米。(圖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飲料店神明生日發愛心米 阿婆變裝多領!驚人對比照曝光。(圖/東森新聞)

《東森新聞》直擊,每個人要拿號碼牌才能領米,一人限領兩包,不過有人重複拿號碼牌。業者詢問,「妳怎麼有兩張」?對方回,「一個阿婆寄的啦,她說中午太熱了。」

還有一名領過白米的阿嬤,立刻被投訴說她變裝領米,因幾分鐘前,她頭戴帽子、防曬口罩、穿襯衫,全身包緊緊;不到10分鐘,她防曬裝備通通卸下,只穿背心,彷彿換了一個人,一共領了4包米。

飲料店神明生日發愛心米 阿婆變裝多領!驚人對比照曝光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店家發愛心米,吸引民眾排隊領取。(圖/東森新聞)

飲料店神明生日發愛心米 阿婆變裝多領!驚人對比照曝光。(圖/東森新聞)

還有一位大姐拿著高齡97歲鄰居的證件,說要幫忙代領。業者當下回應,會親自幫忙送到府。沒想到幾分鐘之後,這位大姐卻說「鄰居住院了、(白米)給我就好了。」甚至有一段老夫妻,男方領了兩包,女方領了一次,回過頭再排隊,機車踏板堆得像小山,離去前再領第三次,兩人一共領了8包。

業者受訪表示,有跟多領的阿嬤說「這樣神明會處罰喔,她也不理我。」儘管飲料店出發點是做善事,不過還是希望民眾不要濫用愛心,能夠把這份心意分享給更多需要的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