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詹皇已打疫苗!坦承曾非常懷疑 湖人開幕戰前全隊完成施打

▲▼湖人一哥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湖人一哥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NBA目前僅剩10%的球員還沒打新冠疫苗,包括籃網巨星厄文(Kyrie Irving)和勇士主力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等,湖人則預計開幕戰前全隊都會完成施打。洛城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坦言,他曾對疫苗持懷疑態度,但研究過後他決定接種,「這不僅是為了我的家人,也為了我的朋友。」

拒打疫苗風波持續在NBA延燒,籃網3巨頭之一厄文、勇士前鋒威金斯、巫師一哥畢爾(Bradley Beal)皆因個人考量,不願施打新冠疫苗,讓所屬球隊很頭痛;湖人兩大招牌詹姆斯、戴維斯則在29日的媒體日公開自己接種的狀況,「詹皇」坦承曾對疫苗感到懷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想每個人有權做出個人覺得對自己和家人正確的決定,我一度對疫苗非常懷疑,但我做了研究之後,我覺得接種疫苗不僅適合自己,也適合我的朋友,這就是為何我做了這個決定。」不過詹姆斯也尊重不願打疫苗的人,強調他所談的是個人狀況,並不是要所有人都和他一樣。

詹姆斯的搭檔戴維斯則說,「我只是想確保我能保護我的家人,我想我們隊上其他人也是這麼覺得。」他提到自己希望藉由施打疫苗來幫助這個世界和社區,保護家人和2個孩子。

湖人預計全隊開季前都會完成疫苗施打,對此詹姆斯強調,「這從來就不是一個團隊決定,但最終你會想找到確保大家都能上場,又能保護彼此的方法。」

關鍵字: NBA湖人詹姆斯詹皇戴維斯AD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