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官員勘災「雙腿截斷」漂在水面上 超落漆P圖被抓包

▲▼泰國教育部副部長格諾婉女士勘災照,被網友抓包P圖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泰國教育部副部長格諾婉女士勘災照,被網友抓包P圖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泰國教育部日前鬧出一件糗事,該部臉書專頁日前將副部長格諾婉女士到洪水現場勘災的照片PO上網,表示格諾婉擔心師生安危,呼籲當地教育單位照顧好師生並表示安全第一。然而原本一件美事卻被眼尖網友發現,格諾婉雙腿像是浮在水上、水面沒有她的陰影,根本就是P圖上去的。

《泰國頭條新聞》28日報導,泰國教育部在粉專貼出的格諾婉勘災照片,在泰國網友間引起熱議,因為許多人都發現照片中的格諾婉非常不自然,雙腳像被截斷放在水面上流,右手手腕處周圍還有不明黑塊,而且整個人的陰影完全沒有出現在水面上。

▲▼泰國教育部副部長格諾婉女士勘災照,被網友抓包P圖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格諾婉2020年勘災原圖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網友紛紛調侃P圖手法太拙劣,「P圖大神今天沒顯靈」,還有人說這種行為是不是已經算將不實訊息放到網路上,違反了該國的電腦科技犯罪法。被網友湧入留言後,該粉專立刻刪除該張P圖,直接發布了真正的原圖,但這張原圖是2020年的勘災照片,讓網友覺得莫名其妙,之後粉專再次刪除照片,甚至刪除這則貼文。

網友於是轉往推特繼續討論,讓他們覺得奇怪的是,對地方教育事業確實有貢獻的格諾婉,這次明明有去災區視察,為何不用現場照片,還要翻出舊照來P圖,完全是多次一舉,還P得不三不四,忍不住要酸「想P也得找個專業點的人來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