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分鐘影片曝!女店員提醒戴口罩 惡男暴走徒手挖她眼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屏東高樹鄉新南勢超商,26日上午9時一名男子走進消費,20多歲的女店員提醒他將口罩戴好,沒想到男子突然抓狂,徒手挖女店員的眼睛,造成一眼視網膜剝落、嚴重甚至有可能一眼失明,讓當地居民相當心慌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並附上監視器畫面,影片中可見,該男突然衝進超商櫃台內,雙手不斷朝女店員臉部攻擊,嬌小的女店員完全無力反抗,整段過程持續2分半左右。

▲▼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20多歲女店員身受重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原PO提到,該男不久前才在早餐店拿刀割其他人脖子,因此被關了幾個月,現在出獄沒多久又有失控行為,讓不少居民相當恐懼,「他欺負的對象都是弱勢族群,沒有反抗能力」、「還是看被害人好欺負,所以才下手呢?」並提到該男27日已再度被放回村裡,許多居民希望透過連署讓該男進精神病院治療,「真的很替這次受傷的女孩打抱不平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