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驚她撞臉《魷魚遊戲》巨型娃娃!炎明熹笑回:我得學轉頭360度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Netflix韓劇《魷魚遊戲》爆紅全球,在台灣、香港、北美等地都奪下熱門排行冠軍,激起生存遊戲追劇熱潮。該劇首集登場的「123木頭人」遊戲,出現巨型娃娃,被香港網友笑認撞臉女星炎明熹,本人也為此回應了。

▲▼炎明熹被香港網友說撞臉《魷魚遊戲》巨型娃娃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炎明熹IG)

▲炎明熹被香港網友說撞臉《魷魚遊戲》巨型娃娃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炎明熹IG)

據《香港01》報導,「123木頭人」巨型娃娃梳著雙馬尾、還有眉上齊瀏海,加上一雙單眼皮大眼、豐潤臉頰。而炎明熹也是一頭烏黑長髮、眉上齊瀏海,單眼皮大眼炯炯有神,還有冷酷氣質,結果還被網友敲碗演真人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炎明熹看了《魷魚遊戲》之後,也覺得和巨型娃娃有幾分相似,被問到如果真被邀請拍真人版,笑說不會抗拒,「如果公司給我這個機會,覺得我要嘗試下,那我就去試試看,但是如果要演這個角色,我就得學會把頭轉360度。」

▲▼炎明熹被香港網友說撞臉《魷魚遊戲》巨型娃娃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炎明熹IG)

▲炎明熹被敲碗演真人版,回應「我就得學會把頭轉360度。」(圖/翻攝自推特、炎明熹IG)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